【關於TWISA】

TWISA介紹

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(Taiwan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ociation, TWISA),經內政部於中華民國109年8月1日台內設字第1090047220號立案設立。主要集合國內資安自主研發業者、代理服務業者、資安專業系統整合業者,以「凝聚共識」、「產品整合」、「守護台灣」、「邁向國際」四大宗旨作為核心使命,並以「產業」、「人才」、「政策」、「法規」、「市場」成立五大委員會,鏈結產官學共創台灣資安產業生態及資安品牌,創造產業最大權益。
因應5G、AIoT 等技術帶動的數位轉型及智慧化需求,本會也提供會員與各大產業多元交流的機會,透過傾聽各行業的反饋及需求,持續精進優化資安產業的技術及服務。同時深入了解資安產業夥伴各自的優勢與互補性、促成彼此間更緊密的交流合作,激發創新實用的解決服務方案。在國內政策推動「產業資安化」的潮流下,本會願一同驅動國內「資安產業化」,穩固台灣的資安產業在國際間資訊安全領域的不可取代性。

本會設立目標

五大委員會




有任何問題嗎?

如需有關活動專案的詳細資訊,請來信至 [twisa2020@twisa.org]

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090047220號連絡電話:0963-686-709通訊地址:11170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1號4樓協會會址:11085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59號25樓